吃皮皮虾的旅行者

双子ooc

“听说了吗?最近出现了一种会变异的冥龙,会变化成光子,只要被咬上一口就会被感染,变成冥龙。”lion忧心忡忡的说。 “真的吗?太可怕了,霞谷就在暮土附近,会不会逃窜到这里来啊!”Mushroom害怕的说。“不会的,霞谷有daleth大人和alef大人在,不会有危险的。”lion说“但愿吧。”Mushroom叹了一口气。

霞谷 神殿

“快!有闯入者!快抓住他!”“不好!他逃进密室了!”“快去告诉daleth大人!”卫兵们一阵紧张,刚传出变异冥龙,霞谷就出现了闯入者,这怎么能不叫人害怕。“alef大人!危险!请不要随意进去!”alef深吸一口气,对卫兵说:“不要紧,你们去另一个出口守着,再派人去通知我哥,我去里面看看,毕竟密室神殿管理者会比较熟悉。”

密室里漆黑一片,只有墙上微弱的火光在明明灭灭,alef警惕的看着周围,突然,一阵粗重的喘息声让alef神经立马紧绷,“出来!”他呵斥道,“嗬--”黑暗里的人发出一阵恐吓的叫声,alef抽出背后的法杖,对着叫声发出的地方再次说道:“出来!否则我就要攻击了。”叫声停止了,alef不知道黑暗里的人是不是移动了,只能警惕的举着法杖,黑暗里的人突然冲出来抓了alef一把,alef侧身堪堪躲过,闯入者再次隐入黑暗。蓦地,背后的火把闪烁了一下,那人从背后扑过来,趴在alef背上,嘴里的热气就喷在alef的脖颈上,alef立马伸手锁住背上人的脖子,顺势低头手上用力把他甩了出去,“砰--”砸到墙上的人貌似晕了过去,许是在外面就受了伤,才这么脆弱。alef顺手下了一个封印法阵,免得他醒来又攻击别人。


“daleth大人来了!”密室外传来卫兵的叫声“alef!!!”daleth急地冲进密室。“哥!”daleth冲进去就看到alef站在那里,背后的斗篷上有长长的抓痕,但并未伤及皮肤,daleth脱下斗篷披在alef身上,焦急的问:“你有没有事?有没有哪里伤到?除了背上还有哪里受伤吗?”“哥!我好害怕!闯入者他想咬我脖子,呜哇!”alef抱着daleth,明明比daleth都高了一个头,抱着哥哥都把哥哥整个藏在怀里。alef把头埋在daleth脖颈边假装小声抽泣起来,“没事了没事了,alef做的很棒!”daleth轻轻拍着alef后背,温声安慰着alef,“哥~”alef见哥哥这样,心中窃喜,“那我有没有奖励,你看闯入者都把我斗篷都抓坏了,还想咬我脖子”“好好好”daleth伸手擦擦alef脸上并不存在的泪,仰头在alef脸上落下一吻,踮脚揉了揉他的头。

“哥~”alef蹭了蹭daleth的脖子,有淡淡的玫瑰的味道,没忍住咬了一口,“嘶--alef!”daleth掐了alef一把,“有痕迹了,哥”alef看着面前人脖子上一排微红的牙印,凑在自家哥哥耳边小声的说,“回去再收拾你!”daleth瞪了他的一眼。alef无所谓的笑笑,反正到了家里,谁收拾谁还不一定。


“来人,把他带下去,严加看管。”daleth叫来卫兵带走了闯入者。“alef,该回去了。”“好的,哥哥。”alef乖巧的答应着,跟着哥哥背后回去了。

“daleth大人和alef大人感情真好啊!”“是啊是啊。”卫兵们感叹着说。

霞光城的落日还是那么好看,真是美好的一天啊!


-end-


霞光城的日落还是那么好看,真是美好的一天啊!年轻人真会玩,我老了(喝茶.jpg)灵感来源于我做的梦,可恶,我也想有一个哥哥可以欺负!(bushi)


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